•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岳阳市君山区:文旅大餐扮靓“中国旅游日”
  • 岳阳市君山区:文旅大餐扮靓“中国旅游日”

    时间:2019-05-21 15:47:46  来源:红网君山站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 (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荷花摇曳水云间,团湖深处情绵绵……”5月20日晚,在荷杏文化广场,一首《团湖恋》拉开了岳阳市君山区5.19“中国旅游日”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河西方言相声、古典反串、民乐合奏、歌舞等精彩节目吸引了数千群众前来观看,笑声、掌声络绎不绝,岳阳市君山区将丰盛的文旅大餐扮靓了“中国旅游日”,也点燃了老百姓对创造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激情。

    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宣布“5.19”中国旅游日君山区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白再兴致辞,区领导李爱玲、傅大斌、蔡国兴、杨善,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旅游行业企业负责人和优秀员工代表等参加。

    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是“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 岳阳市君山区在宣传文旅融合发展成果的同时,围绕“惠民、安全、文明、诚信”,积极推出公益惠民举措,同步开展庆祝新中国70周年主题活动。举办专题文艺节目汇演、开展系列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展示、开展系列公益惠民活动、开展系列多形式全方面宣传,在全区各重点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等采取系列价格优惠措施,吸引广大人民群众旅游休闲。活动现场,旅游企业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志愿者、游客代表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与会人员进行了文明旅游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君山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区融媒体中心、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洞庭湖欢乐世界、乡村之恋休闲农庄、杨伙计民俗小院、明月大酒店、君临嘉奕酒店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