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杨村甸乡:3000多斤扶贫土豆滞销 帮扶单位解难题
  • 冷水滩杨村甸乡:3000多斤扶贫土豆滞销 帮扶单位解难题

    时间:2019-05-21 11:52:47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红网时刻永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颜)“真的非常感谢扶贫后盾单位帮我们解了难题,不然这3000多斤土豆就要坏掉了。”永州市冷水滩区杨村甸乡陡角头村贫困户阳丙丁激动地说道。

    日前,陡角头村阳丙丁,阳映长,阳映东等十户贫困户种植的几十亩土豆喜获丰收,但有三千多斤土豆面临滞销难题。随着气温升高,土豆保质期也会缩短,如果没有成功卖出,将给贫困户造成大量损失。

    在帮扶单位冷水滩区教育局的帮助下,2500多斤土豆分销给了第二中、四中和八中学校食堂。菱角山小学校长在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发动全校老师爱心认购,并带头购买。湖南湘器厂的干部职工也纷纷伸出援手,剩余的500多斤土豆销售一空,3000多斤扶贫土豆滞销难题得到解决。

    “扶贫后盾单位用产业扶贫的方式给予贫困户支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结对帮扶帮到了实处,也为我们村办了好事。有了他们的支持,今后村里对依靠产业脱贫致富更有信心了!”欧阳君萍说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