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240条违法记录!株洲市渌口区交警查获“违法王”
  • 240条违法记录!株洲市渌口区交警查获“违法王”

    时间:2019-05-21 11:40:22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 贺晓青

    红网时刻株洲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晓 贺晓青)7年以来从来没有年检,期间交通违法240次......5月19日,株洲市渌口区交警大队第四执勤中队查获了这辆“违法王”。


    2.jpg


    违法嫌疑人及车辆。

    当天上午,区交警大队第四执勤中队民警在渌水大桥执勤点执勤时,收到稽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牌号为湘B5L***的红色小型普通客车逾期未检验,正朝着执勤点方向驶来。10时许,民警将该车拦截并示意驾驶员停车检查,驾驶员陈某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

    经查,该车从2012年7月注册登记后,一直未年检,期间共有240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绝大多数是“超速”和“闯红灯”。

    随后,民警将该车依法暂扣,驾驶员陈某某的机动车驾驶证因超分、暂扣被依法公告停止使用并注销。相关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

    交警部门表示,这些“违法王”车主或驾驶员无视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存在较多的安全隐患,对自身和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将会造成严重威胁。希望车辆驾驶员能定期年检,并积极处理自己的交通违法,守法驾驶、文明驾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