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醴陵市将新增110路社会治安视频监控
  • 醴陵市将新增110路社会治安视频监控

    时间:2019-05-21 11:40:05  来源:自采  作者:王晋 李政明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 (醴陵站通讯员 王晋 李政明)5月19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醴陵市将新增110路社会治安视频监控,大幅度提升覆盖率,全面消除监控盲区。

    据了解,醴陵市现有社会治安监控880路,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既是深化“平安醴陵”“智慧醴陵”建设,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具体举措;又是有效防范打击违法犯罪,实现刑事发案率再下降,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实事。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精心制定严密、科学的施工进度计划,做到科学施工,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同时,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现场的质量监督检查,加强施工人员的责任心和质量责任制,加大质量责任制的落实和工程施工的监督、检查力度,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当天,施工单位代表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