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临澧县:“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临澧县:“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5-21 11:34:09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曹太安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日前,临澧县广场舞协会在县城和合口镇举行了两场“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0520舞动中国.jpg

    在湖南省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副主任、常德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会长杨友莲女士带领下,全县近千名排舞爱好者翩翩起舞,热情演绎《舞动中国》,用自己优美的舞姿为祖国献礼,用靓丽的舞蹈表达“我爱你中国”!她们队列整齐一致,队形变换多样,舞出了时尚的节奏,秀出了排舞的魅力,场面盛大,热烈非凡,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湖南文理学院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张文英女士还为临澧县广场舞爱好者激情演绎一曲《幸福的歌》。

    0520舞动中国2.jpg

    今年,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向全国排舞爱好者发起号召,于5月6日-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并参与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全国有超过20个省份和地区的近70万人踊跃报名,他们用热情的排舞礼赞新时代奋斗者们的热血付出,讴歌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