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让孩子们爱上篮球 亚洲杯球员走访长沙麓谷小学
  • 让孩子们爱上篮球 亚洲杯球员走访长沙麓谷小学

    时间:2019-05-25 22:41:47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QQ??20190525221043.jpg

    活动现场。 摄影/符洹雨

    QQ??20190525221050.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QQ??20190525221055.jpg

    三对三篮球表演赛。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记者 符洹雨)5月25日,2019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在长沙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继续举行,这是继2015年的男篮亚锦赛后,长沙再一次举办亚洲顶级篮球赛事。除了比赛,三人篮球亚洲杯在举办期间还举行了公益活动——25日下午,“青春有梦·益起飞吧”公益行活动在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小学体育馆举行。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省篮球协会副主席陈彬,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兼泵送事业部党委副书记黄勇,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小学校长左鹏等领导出席活动,亚洲杯球员班达维娅·马赫沙(Bhandavya Mahesha)和斯雷卡拉·拉尼(Sreekala Rani)受邀参加,三人篮球亚洲杯“来飞吧·未来之星”球童选拔活动选拔出来的球童和小记者,以及麓谷小学校篮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员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小学校长左鹏致欢迎辞,介绍了麓谷小学开展篮球运动所取得的成绩,欢迎孩子们来到麓谷小学,并预祝三人篮球亚洲杯在长沙成功举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省篮球协会副主席陈彬和中联重科党群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兼泵送事业部党委副书记黄勇先后发言,勉励孩子们爱上篮球,爱上健身。

    在发言结束后,麓谷小学篮球队球员进行了篮球操表演。之后,麓谷小学校篮球队和“来飞吧·未来之星”篮球队进行了三对三篮球表演赛,亚洲杯球员班达维娅·马赫沙和斯雷卡拉·拉尼也参与其中,带领参赛小球员们体验了三对三篮球的魅力。最终,两队各胜一局,握手言和。表演赛结束后,班达维娅·马赫沙和斯雷卡拉·拉尼向麓谷小学和活动赞助商中联重科赠送了有其亲笔签名的篮球,并收获了由中联重科馈赠的泵车模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