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华中地区韩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
  • 华中地区韩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

    时间:2019-05-25 19:38:22  来源:红网  作者:周禧玲

    ??01_??_??.jpg

    2019年5月25日,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立德厅举行。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禧玲)2019年5月25日,由大韩民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文楼立德厅举行。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瑾、副总领事权五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严曙光教授等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本次决赛分专科组和本科组两部分进行,参赛选手先按照各自准备的主题进行演讲,再从现场抽取一个题目进行即兴演讲。来自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的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16所本科和专科的2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朝鲜语系2016级的魏依红、张梦琪两位同学参加了决赛。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雷爽获得专科组一等奖;郑州轻工业大学参赛选手刘溪茜摘得了大赛本科组桂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朝鲜语系2016级来自云南布依族的魏依红同学紧随其后,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华中地区热爱韩国语的学子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华中四省各校朝鲜语系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加强华中地区的中韩人文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