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县职业中专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 长沙县职业中专斩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9-06-11 18:02:44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国 易莉 吴公然

    图1.jpg

    6月1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模具制造技术•注塑模具技术”赛项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

    图2.jpg

    来自长沙县职业中专的两名选手获奖。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唐建国 易莉 记者 吴公然)6月11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模具制造技术•注塑模具技术”赛项在山东青岛落下帷幕,来自长沙县职业中专的两名选手获得全国团体一等奖,创湖南省参加此赛项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会同30多个国家部委协会联合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教育局承办,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协办。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52支代表队共208名师生参赛,争夺“工业之母”——模具全国职业院校的比赛最高荣誉。

    在长达两个多月的备战训练期间,参赛选手王唯、谢栋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指导老师制定了详实的训练计划,狠抓训练细节,全程无节假日。

    多年来,长沙县职业中专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技能人才为抓手,以技能竞赛促进实习实训为载体,通过“学校-市-省-国家”四级职业技能竞赛体系的建立和技能竞赛奖励办法的激励,将各种比赛有机融入日常教学中,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优秀人才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