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九嶷大道段项目建设
  •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九嶷大道段项目建设

    时间:2019-06-11 16:35:18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8ebf9caff4943a510ff15c9c9c84ec2_??.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6月1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调研九嶷大道段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施工,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九嶷大道段建设成一条精美的人民满意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调研。

    九嶷大道段南起永州复兴大桥西,北至谷源路口快速公交BRT首末站,全长4.77公里,目前主路已通车,正在进行人行辅道和绿化等工程建设。

    沿着道路前行,何冲龙一路看、一路问,并不时就施工建设需关注的环节、要点、要素作指示。何冲龙指出,九嶷大道自建设以来备受市民和园区企业的关注,加快道路建设是群众所盼、发展所需。他指出,要攻坚克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要精工细作,严格落实沥青路面、排水管网、人行辅道、绿化带等在建工程的质量标准和施工要求,关注硬化美化绿化亮化每个细枝末节,将九嶷大道建设成有品质、人性化、人民满意的市政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