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关爱环卫工人 长沙县免费体检温暖人心
  • 关爱环卫工人 长沙县免费体检温暖人心

    时间:2019-06-16 18:49:15  来源:红网  作者:丁晴 陈杰

    活动现场。

    体检中心。

    现场讲座。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记者 丁晴 通讯员 陈杰)城市的正常运转离不开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他们默默地付出,为城市的环境美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6月16日,在长沙县新落成的湖南星怡康健康体检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户,他们是来自长沙县各街道的环卫工人。“健康生活与科普宣讲”学术论坛暨“孝老助残、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健康温暖”公益体检活动在此开展,105名马路天使获赠了一份免费的健康体检大礼包。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为期两天,体检项目共设有血常规、肝功能、血糖、血脂、肾功能、心电图、彩色B超、胸部DR、身高体重、血压等。

    “我们平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关心比较少,这次能全面检查一下身体,非常高兴。”环卫工人李阿姨说,很多同事平常感冒头痛都舍不得吃药,他们很珍惜这次免费体检的机会。

    长沙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彭正球表示,此次湖南星怡康健康体检中心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健康管理品牌引入长沙县,不但会提高本区域群众健康体检的便利,也会提高健康管理的竞争力,促进长沙县的健康管理工作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

    湖南星怡康健康体检中心后续还将针对残疾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能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群体,进行免费体检等健康管理等相关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