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一颗糖换不抽烟 大通湖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 一颗糖换不抽烟 大通湖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6 15:18:15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娟

    志愿者手举着宣传牌,正集合准备上街进行禁烟宣传。

    小志愿者以手中的棒棒糖为礼物,换成人掐灭手中香烟。

    红网时刻益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娟)“叔叔,爷爷,为了你和他人健康,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我能用棒棒糖换你手上的香烟吗?”近日,益阳市大通湖生态公园出现了一群小朋友对正在抽烟的行人进行礼貌地劝说。

    在生态公园里,一些在此休闲的市民拿着香烟在吸。每当志愿者们看到一些叔叔、爷爷手中夹着香烟,都会走上前去,一只手举宣传牌,一只手拿着装了水的杯子,亲切地劝说行人把手中的香烟掐灭放杯子里,并拿出手中棒棒糖递给对方,说一声“祝你身体健康”。一些吸烟的市民看到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暖心的举动,主动将手中的香烟交给孩子。

    当天参加禁烟公益活动的小朋友中,年龄最小的是只有4岁。志愿者说,希望他们的小小举动,能够让大家拒绝二手烟,主动不吸一手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