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邵:创建农业产业强乡 打造特色乡村品牌
  • 新邵:创建农业产业强乡 打造特色乡村品牌

    时间:2019-06-16 14:57:53  来源:红网  作者:安泽洋 陈锦林 孙凌荣

    ??1.jpg

    梁先明实地查看猕猴桃基地情况。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安泽洋 陈锦林 孙凌荣)6月15日,湖南省农业广播学校校长梁先明以及市县相关领导一行,到新邵县潭府乡听取农业产业强乡成果汇报,并实地查看相关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在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中潭村的玉辉农林2000亩猕猴桃基地,梁先明仔细查看猕猴桃长势,询问猕猴桃的产值以及为贫困户带来的效益等相关情况,基地长期委托帮扶来自潭府乡、太芝庙镇、潭溪镇贫困人口2034户7792人,每年能为贫困群众创收400多万元。在中樟村建设中的500亩蓝莓基地,梁先明重点了解了蓝莓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基地长远发展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梁先明对近年来潭府乡农业产业强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猕猴桃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

    潭府乡2019年农业产业工作按照年初规划已基本铺开,各基地种苗也已基本栽种到位,全乡农业产业强镇、精品水果之乡的格局也已初步成型,展望未来,潭府乡农业产业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众,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