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金竹山镇视察政协工作
  • 冷水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金竹山镇视察政协工作

    时间:2019-07-10 17:49:02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李喜莲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李喜莲)7月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金竹山镇视察政协工作。

    罗中秋一行先后来到麻溪古镇生态园、新田蓝莓基地和天其山富贵山庄,全面了解产业前期投入、生产经营、未来规划及面临的发展难题等情况。罗中秋指出,各农业基地要科学做好相应的顶层设计,找准发展定位,带动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辐射一方相邻,让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上,罗中秋听取了金竹山镇政协工作汇报,部分冷水江市政协委员结合视察体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中秋表示,金竹山镇要创新工作思路,搭建活动平台,认真组织政协委员着眼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树立形象;要全力支持民营农业企业的发展,破解发展难题,做好贴心服务,真正助推农业增效、农民致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