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山县长江镇回流村发生管涌 武警衡阳支队紧急驰援
  • 衡山县长江镇回流村发生管涌 武警衡阳支队紧急驰援

    时间:2019-07-10 17:30:28  来源:红网  作者:江伟 范一凡

    7月10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回流村发生管涌。

    灾情险峻。

    水流湍急。

    武警衡阳支队接到请求后,立即组织第三梯队6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救援。

    支队官兵采取装沙袋、垒土木,填缺口的方式,成功排除1处决口和9处大小管涌险情。

    装沙袋。

    7.marked.jpg

    抢险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江伟 范一凡)7月10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长江镇回流村发生管涌,这是继衡东县、衡南县后发生的又一次险情。武警衡阳支队接到请求后,立即组织第三梯队6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抢险救援。

    支队官兵采取装沙袋、垒土木,填缺口的方式,成功排除1处决口和9处大小管涌险情。衡山县长江镇回流村防洪河堤全长1000米,截至17时,长江镇先后出现决口两处和大小管涌十几处,尤其是罗家湖段出现了15米左右大决口,新源、胜利、平塘等村受灾严重。目前,救援行动仍在继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