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零陵区举办庆“七一”羽毛球比赛
  • 零陵区举办庆“七一”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7-10 16:31:44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杨文哲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零陵站记者单建华 杨文哲)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动全区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增强广大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7月10日,2019年永州市零陵区庆“七一”羽毛球比赛在湖南科技学院羽毛球馆开赛。

    本次比赛将持续三天,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比赛项目。来自区委办、区委党校、区供电公司等单位的17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运动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每分必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敢打敢拼精神,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充满了热烈、友好、和谐的气氛。

    活动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提高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更好促进零陵区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