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虢正贵赴上海洽谈推进项目
  • 虢正贵赴上海洽谈推进项目

    时间:2019-07-10 16:27:4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02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7月9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招商引资委员会主任虢正贵在上海,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洽谈推进项目,深度对接500强企业,加快高端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项目落地,强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凸显张家界在践行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的主动和胸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招商引资委员会副主任单铸飞参加。

    世茂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在城市综合体开发尤其是滨江景观的开发上享有世界性声誉,拟在张家界投资打造世茂滨江张家界文化主题小镇。在与世茂集团会谈时,虢正贵表示,近年来,张家界始终坚持扩大开放,坚持改革创新,通过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张家界深入推动“旅游+”产业跨界融合,着力推动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和全力保护优美生态,已经成为宜居宜游宜商的“国际张”和有旺盛需求、资源特色、巨大潜力的投资洼地,并致力于为前来投资的企业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的合作互利共赢,帮助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帮助张家界实现产业、科创、人才、优质项目、经济总量等方面的快速提升。

    许荣茂表示,世茂集团一直在实践“成为行业引领者,做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商,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而张家界景观资源独一无二,民族文化底蕴丰厚,市场潜力巨大,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对此他充满信心。

    会谈前,虢正贵一行还对上海世茂广场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