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祁阳县::安全度汛 扎实脱贫
  • 祁阳县::安全度汛 扎实脱贫

    时间:2019-07-10 15:41:39  来源:红网  作者:程俐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站记者 程俐)7月9日,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到潘市镇龙潭村、光华村,梅溪镇大伍村、龟山村、城墙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工作。汇总脱贫共性问题,查找发展个性问题,夯实祁阳整体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县领导唐明生、沈拥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正值汛期,周新辉一行边走边查看沿途水情汛情。他指出,乡镇单位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农业生产损失,尤其是贫困村的扶贫产业损失,及时上报及时补救。对存在的危房、地质灾害隐患积极排查预防,引导人员疏散转移。

    通过与驻村工作队及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到村级服务平台看建设看变化,深入了解了掌握所有贫困村的脱贫发展脉络。周新辉要求,要围绕贫困村出列“两确保两完善”,以“六个全覆盖六个必到户”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认真开展好“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夯实基础,主攻特色产业发展强根本,改善人居环境完成既定的拆改任务,订立村规民约倡导文明新风,加强村支两委建设,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