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双牌交警进社区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 双牌交警进社区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时间:2019-07-10 15:35:15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蒋雅欣

    进社区.jpg

    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蒋雅欣)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7月10日,永州市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县城阳明社区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和摩托车、电动车安全行车的内容,向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讲解宣传。并将精心准备好的交通安全知识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叮嘱他们从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和家人分享交通安全知识,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以点带面,全面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保护能力,引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携手共建和谐美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教育人数达100余人,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