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2019百城跑活动第三批城市开启
  • 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2019百城跑活动第三批城市开启

    时间:2019-08-17 20:48:59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1.jpg

    8月17日,全国百座城市数万人在同一时刻起跑出发。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李慧)8月17日,毛铺·用脚步丈量中国2019百城跑活动第三批城市开启,全国百座城市数万人在同一时刻起跑出发,一起用坚定向前的脚步,传递健康生活正能量,跨越时间与地域,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一时间,每一座城市,都洋溢着澎湃的运动激情和浓浓的爱国情怀。

    跑者们以昂扬的姿态奔跑在自己的城市中,跑过风景也超越自己。一位岳阳的跑者说:“我在岳阳生活了几十年,这次在奔跑中看到的城市,跟日常所见有所不同。”

    在百城跑现场,能看到无数跑者享受其中的快乐笑脸:有运动达人跑出自己最好成绩的兴奋,有三口家庭享受亲子时光的满足,还有甜蜜情侣互相加油鼓劲的幸福……跑过的路,是一道道风景,也是一首首动人的生活情歌。

    为了让更多的人更享受到健康运动的乐趣,毛铺还推出了“毛铺健康跑”小程序。用户可以用脚步来点亮并助力城市,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即可点亮一座城市,点亮100座城市即为“通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