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官宣 白敬亭教韦德说普通话
  •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官宣 白敬亭教韦德说普通话

    时间:2019-08-17 20:48:55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白敬亭接受群访.jpg

    白敬亭。

    白敬亭与韦德等教练合影自拍.jpg

    白敬亭与韦德等教练合影自拍。

    白敬亭与韦德品尝臭豆腐.jpg

    白敬亭与韦德品尝臭豆腐。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这!就是灌篮》第二季正式官宣,并在长沙开放首次媒体探班。白敬亭担任篮球发起人,孙悦、王仕鹏为常驻教练,NBA球星德怀恩•韦德、尼克•杨、前中国男篮队员丁锦辉、NBA迈阿密热火队球星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等作为嘉宾教练强势加盟。

    探班会现场,白敬亭以一身龙纹图案的黑色套装亮相现场,造型极具中国风。作为娱乐圈知名篮球爱好者,白敬亭曾在韦德退役时特发vlog致敬最后一舞。此次与韦德在《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中成为“同事”,白敬亭表示自己“追星成功”,并感叹“突然见到他,很紧张”。

    在现场,白敬亭不仅拉着韦德自拍合影,还兴致颇高地教韦德学普通话。随后白敬亭与5位教练团现场组队PK超远三分球投篮,但不幸落败。赢下比赛的韦德为对方三位挑选食物,不仅给白敬亭挑中臭豆腐,还怂恿哈斯勒姆多吃鱼腥草。

    对于参与《这!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的感受,发起人白敬亭表示,非常满意这次“篮球发起人”的新工作,对于跨界尝试既开心又有压力;韦德则高度肯定节目为球员们提供的平台,并希望球员们把握住每一个上场机会,享受打球的过程;提到参与《这!就是灌篮》第二季的原因,孙悦说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和精神传递给年轻人,他也谦虚表示要借此机会从他们身上学习自己没有经历过的东西。

    据节目组介绍,《这!就是灌篮》第二季与第一季相比,将投入更高级别的专业配置,以“极致专业”的态度,呈现竞技性与观赏性的极致碰撞。赛制上,第二季将呈现多场专业级别的5V5篮球比赛,教练魔鬼训练贯穿全程;阵容上,除增添更多专业球星外,不乏2019CBA选秀状元王少杰、汕大“杜兰特”朱松玮等实力超强学院派选手,路人王“46冠王”头盔哥、果子哥曹芳等优秀街球手,“街头王者”与“学院新锐”的激烈对撞即将开启,这也将是本季节目一大亮点。

    《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将于8月25日起,每周日晚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