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老人赛厨艺 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
  • 老人赛厨艺 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

    时间:2019-08-21 17:33:35  来源:红网  作者:胡金魁 卢欣

    WechatIMG2218.jpg

    8月21日,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主办了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胡金魁 记者 卢欣)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进一步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化生活,8月21日,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主办了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

    上午10点钟,比赛在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次参赛选手一共25人,5人为1组,共分为5个队,每队都有自己的“队名”和“队呼”,他们需5人共同完成3种自带菜肴的烹饪,和一个固定菜肴的烹饪。现场,老人们都不示弱,纷纷展示自己的厨艺技术。一道道精心设计、造型美观、口味俱佳的菜肴香飘四座。

    经过一番拼搏,令人垂涎三尺的菜品呈现眼前。由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的老人们担任的评委,细细品尝后,逐一进行打分。“粉丝们”高喊着自己心仪的队名,欢呼声 、呐喊声,响彻亲情厨房,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万佛岭副总经理钟芙蓉宣布了比赛结果,超越队获得最佳环境奖,阳光队获得最佳创意奖,希望队获得最佳默契奖,无敌队获得最佳风味奖,快乐队获得最佳厨艺奖,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万佛岭中老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光明给获奖队员颁奖。

    此次老爸老妈拿手菜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的厨艺,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