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遇梅兰芳 20张京剧名家名曲演唱会门票免费抢
  • “湘”遇梅兰芳 20张京剧名家名曲演唱会门票免费抢

    时间:2019-08-21 19:59:10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11.jpg

    “湘”遇梅兰芳—京剧名家名曲演唱会主题海报。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胡邦建)如果有一场京剧演出,会集了全国最负盛名的京剧名角的表演,你会不会激动得尖叫?没错,这个8月,“梅派“弟子要来长沙了,马小曼、范玉媛、魏海敏等京剧名家名角将零距离献唱,满足这个夏天你对“梅派”艺术的全部要求。

    8月24日晚,“湘”遇梅兰芳—京剧名家名曲演唱会将在长沙音乐厅举行,这是湖南规格最高的一次京剧盛会,也是“梅派”弟子首次齐聚湖南。为满足广大戏迷的需求,红网文化发福利啦,20张演唱会门票免费送!点击文末相关链接,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最先抢票的10名幸运儿,每人将获赠门票2张!红网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联系告知抢票者领票方式。先抢先得,手快有,手慢无,赶紧下手吧!

    “湘”遇梅兰芳—京剧名家名曲演唱会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梅兰芳纪念馆、北京京剧院、北京梅兰芳艺术基金会、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主办,长沙梅艺芳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马栏山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将于8月24日19:30在长沙音乐厅精彩上演。

    届时,以马小曼、范玉媛、魏海敏、胡文阁、张慧芳、张馨月、李红艳等为代表的“梅派”弟子将一一登台亮相,倾情演唱《太真外传》《穆桂英挂帅》《西施》《贵妃醉酒》等“梅派”经典唱段。其他京剧流派的名角名家李鸣岩、谭孝曾、李宏图、朱强、康万生、燕守平等也将同场演唱,给观众带来一场经典时尚、精彩纷呈的京剧盛宴。

    除抢票活动外,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已在长沙音乐厅线上开售,网友可登录长沙音乐厅官方网站了解详情,或拨打票务热线0731-85528112、18973195559、18974871290进行购买。

    相关链接:https://static-weixin.rednet.cn/ci/public/pages/survey/?id=25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