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涟源:刘杰到石马山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 涟源:刘杰到石马山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8-21 17:12:26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8月2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扶贫办和石马山镇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石马山镇排掌村和紫花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排掌村,刘杰了解了村级基础设施的完善、屋场会召开、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发展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危房改造等工作任务,确保人人过“筛”,户户过关,村村达标。刘杰还要求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通过召开屋场会等形式,积极向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让村民认识到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带给村里的实实在在的变化,从而调动村民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全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紫花村由娄底市疾控中心和娄底市中心血站联合帮扶,几十名队员进村参加“全城行动”。刘杰对两家单位为涟源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工作队除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外,进一步调动村民发展产业的积极性,为紫花村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刘杰还了解了该村的通组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设、电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完善情况,了解了村级办公楼的加建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