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株洲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迎来终极PK
  • 株洲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迎来终极PK

    时间:2019-08-21 17:00:23  来源:红网  作者:颜洪 龚政

    红网时刻株洲8月21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龚政)今日,株洲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总决赛在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举办,共有9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决赛。

    2.jpg

    路演现场。

    在比赛会场上,众多优秀创业者与行业专家头脑风暴,赛场成为了创业团队与业内专家交流创业心得的圆桌会议,多数创业团队的创业想法获得了专家点赞,而创业者通过答辩收获了评委们的真知灼见,更好的完善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为未来成功市场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评委为项目亮分。

    让硬件散热更“性感”,来自日本海归创业团队的浸入式液态硬件项目获得多名专家的青睐,该项目以最新的新型液态散热技术为核心,目前以智能电脑主机为载体,建立了新型稳定高效智能散热系统。将硬件全浸入特制液态,进行密封散热,相比传统的风冷、水冷的散热模式,将大大提升硬件性能,企业服务器、矿智能家电服务器性能均可提升30%以上,而且无噪音、无毒无污染。

    “离开日本来到株洲创业是看好国内新材料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株洲产业配套有很大的优势,”项目合伙人莫景杰认为,参加大赛,不仅为团队获得了资金和来自政府、社会的创业支持。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赛的平台,得到了自我展示的机会。说到以后的路,莫景杰透露,“今年已经顺利签下了1亿的订单,计划项目融资后正式落户株洲。”

    大赛团队组行业涉及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大领域,其中新材料、先进制造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项目在大赛中获得关注度最高。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自启动以来,全市共有30个项目参与比赛,大赛除获得奖金外,获奖项目还将得到投资推介、创业辅导、政策支持等系列创业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