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涟源蓝田街道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 涟源蓝田街道举行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时间:2019-08-21 16:25:18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梁军 唐群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梁军 唐群)8月19日,涟源市蓝田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核查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党工委成员和街道各部门参加脱贫攻坚“回头看”核查工作的抽调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定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驻蓝田街道常态化督查组组长对全体入户核查干部进行了此次核查工作业务培训。

    吕余庚强调,此次全市脱贫攻坚“回头看”核查工作,是对今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检阅和“把脉会诊”,对于精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街道干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核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核查工作顺利推进。此次集中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所有抽调人员都要切实负起责任,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核查工作,切实保障核查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