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纪委到涟调研廉政档案建设工作
  • 湖南省纪委到涟调研廉政档案建设工作

    时间:2019-08-21 16:25:14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8月20日,湖南省纪委信息技术保障处处长杨扬一行到涟调研廉政档案建设工作,娄底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曾晓燕,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纬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杨扬一行首先在市政府电子政务大厅察看了电子廉政档案数据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在市纪委会议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廉政档案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扬介绍了廉政档案建设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就相关业务工作作了指导。杨扬高度评价了涟源市电子廉政档案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推进电子廉政档案建设,加强数据管控,做好信息保密工作,确保廉政档案数据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