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快乐成长过暑期 画笔绘出美丽社区
  • 长沙:快乐成长过暑期 画笔绘出美丽社区

    时间:2019-08-21 16:01:24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丹 彭双林

    13071566372371_.pic_hd.jpg

    8月21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快乐生动的趣味简笔画课程。

    13081566372377_.pic.jpg

    孩子们纷纷画出各自心中的美丽社区。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丹 记者 彭双林)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8月21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邀请长沙社区大学绘画老师,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快乐生动的趣味简笔画课程。在老师的教导下,孩子们的画纸上纷纷呈现出各自心中的美丽社区。

    家长吴女士说:“孩子画出来的社区就是他们眼中的美丽社区,自从长沙开始蓝天保卫战、垃圾分类行动以来,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小朋友的画纸上都是一片蓝天白云的景象呢!为社区点赞!”

    汤家岭社区党委书记廖海梅表示:“汤家岭社区一直坚持开展快乐暑假的系列活动,努力培养青少年科学文化、文明礼仪素养,提高孩子们思想道德品质和爱国情怀。希望我们的青少年积极参与暑期活动,深入社会、深入生活,在实践体验中受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