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联手湖南交通频道发起公益图书城市漂流计划
  •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联手湖南交通频道发起公益图书城市漂流计划

    时间:2019-08-24 23:17:49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2019公益图书漂流计划副本.jpg

    “书香漂流•文明传递”2019公益图书城市漂流计划暨好书分享交流会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举行。

    2019图书漂流计划2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廖洁)用一本本书串起城市的大街小巷,用阅读连接起街角偶遇的陌生人。这个夏天,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联手湖南交通频道,在长沙发起了一场点燃全城的阅读活动。

    8月24日下午,“书香漂流•文明传递”2019公益图书城市漂流计划暨好书分享交流会在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举行。恒丰银行长沙分行的骨干员工、VIP客户代表和湖南交通频道的热心听众相聚在一起,分享了各自关于阅读的体会,在书香中感受知识的魅力。

    图书在阅读者手中“漂流”,知识也随之被“共享”。在分享交流会上,恒丰银行两名员工通过诗歌朗诵《恒者行远·丰华筑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心、服务理念和事业愿景,深深地感染了大家。

    湖南交通频道热心听众刘瑾和刘欣彤父女、黄卉和妙然母女,受聘为图书漂流系列活动志愿者,两个家庭在现场互相交换了写有“书香漂流”赠言的书籍。

    湖南电台首席主持人国生与大家分享了《乔布斯的魔力演讲》一书。结合书籍,国生浓缩自己多年的演讲和主持经验,从全新、实战的角度对演讲理念、技巧进行了分享。

    活动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图书漂流”能让大家的闲置图书得到二次利用,让更多的人收获知识的美好,希望活动能够规律地坚持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