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乘客手机被抢,的哥帮忙追回
  • 乘客手机被抢,的哥帮忙追回

    时间:2019-08-25 09:47:17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刚下出租车,手里的手机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男子跑得飞快,张先生根本来不及反应。8月24日早上7点半,准备搭乘高铁回深圳的张先生遭遇了被陌生男子抢走手机的事情,“幸亏那位的哥反应快,帮我追回了手机,太感谢他了”。下午3点,记者联系上了张先生。

    张先生说自己是回湖南来探望父母的,8月24日早上7点半,他刚下车,突然,一个陌生男子冲了过来,一把抢走了他的手机。

    出租车司机龚震说:“乘客当时拎着行李袋,根本没反应过来去追。”龚震说他当时车门都没关,就赶紧下车追了出去。那名男子当时往扶梯那里跑,他一路追到地面一层的进站厅那里才追上男子。他紧紧抓住男子的两只手,将他控制住。正好碰上了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民警将抢手机的男子带到了派出所。据了解,男子正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张先生表示:“长沙还是好人多,社会正能量在不断传播。”龚震是一名90后的哥,刚开出租车才半年时间,他说不管是自己车上的乘客,还是普通的过路人,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他一定还会帮忙的,“这是我们长沙的哥应该做的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