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开展“我为六城同创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开展“我为六城同创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25 09:18:22  来源:红网  作者:兰春芳 王少芳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兰春芳 王少芳)为进一步美化居民生活环境,助力“六城同创”工作,8月23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党员一行来到岚角山街道开展“我为六城同创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向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和“六城同创”宣传册,宣传讲解“六城同创”知识,对前期“六城同创”取得的成果进行巩固的同时,让群众感受到“六城同创”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意识,凝聚了创建力量,营造了创建氛围。宣传活动后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党员们拿起扫把、撮斗等打扫工具,认真地清理了街道两旁、菜市场周边的杂物和垃圾,引导周边群众和商家不得随意乱扔垃圾,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积极行动,为“六城同创”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