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德南坪街道:志愿者兵分八路 送上夏日清凉关怀
  • 常德南坪街道:志愿者兵分八路 送上夏日清凉关怀

    时间:2019-08-25 09:07:38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1.jpg

    活动合影。

    2.jpg

    为公交司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3.jpg

    为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5.jpg

    为建筑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4.jpg

    为旅客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红网时刻常德8月25日讯(通讯员 彭艳)烈日炎炎,持续的高温给一线作业人员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8月23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党工委发动机关党支部党员、部分辖区非公党组织、团支部及驻地单位、志愿者、社工组织等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内高温酷暑中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公交司机、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及汽车总站内有需要的旅客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关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动员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在街道辖区内营造出“夏送清凉”的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共组织6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分8组进行,送出清凉200多份,分别前往辖区内汽车总站、十字路口、建筑工地等地方进行慰问。

    在这样酷热的环境下,这些环卫工人仍然坚持在一线,不畏酷暑,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辛勤地工作着,为市民创建清洁、美观、和谐的生活环境。在带来慰问的同时,南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凌还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保护,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并给他们发放矿泉水、凉茶、毛巾、十滴水等防暑降温品。

    南坪街道志愿者、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对辖区内汽车总站公交车站十字路口、万达广场前十字路口的执勤交警发放矿泉水、凉茶等慰问品,给在高温下维护交通秩序的交警们送去清凉。

    南坪街道志愿者、常德联通公司、武陵社工、常德爱儿眼科前往客流集中的公交站点进行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公交一线驾驶员注意劳逸结合,把好方向盘,开好百姓车,确保广大市民公交出行安全。

    南坪街道志愿者、常德市居和嘉美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常德市君安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南坪卫生院、为汽车总站一线职工和旅客送上了消暑食品和各类防暑用品。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环境。

    街道机关支部和联通公司的志愿者和来到建筑工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凉茶、十滴水等消暑物品及毛巾,叮嘱建筑工人注意防暑、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此次慰问系列活动,传达了南坪街道党工委对这些平凡岗位工作者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