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谈常新促共赢 郴州和正威“老伙计”再商合作
  • 常谈常新促共赢 郴州和正威“老伙计”再商合作

    时间:2019-08-25 08:52:12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红网时刻郴州8月25日讯(记者 汤思柔)8月24日,正威国际集团郴州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常谈常新、互利互惠、共促共赢,就在上周末,刘志仁带队到安徽铜陵市参观考察了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进行会谈。这周,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投资委员会主席王立刚先生又率队来郴州洽谈项目,双方每谈一次,合作就进一步。

    未标题-1.jpg

    8月24日,正威国际集团郴州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正威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涉及有色金属、半导体、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产业的全球化集团公司。2016年1月,郴州市政府与正威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6年5月,正威(郴州)矿物宝石产业园项目签约暨湖南(郴州)国际矿产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郴州高新区举行。4年来,正威在郴州发展势态良好,双方谋划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启动了一批优质项目,夯实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伙伴友谊。

    会上,郴州高新区汇报了与正威集团合作补充协议内容,双方参会人员就协议交流发言。

    2.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表示,要把握机遇,让长期合作更实。

    刘志仁表示,要把握机遇,让长期合作更实。他指出,正威集团既是行业龙头,更是郴州产业发展的“领跑者”和“领头雁”,合作不是一时一项,而是“接力赛”和战略合作。正威集团与郴州高新区,要不断强化机遇意识、市场意识、共赢意识,把握好机遇,对接好项目,推进好合作,确保抓一件成一件、有一项成一项。

    刘志仁指出,双方要共同努力,让项目落地更快。希望正威郴州项目的选址,有利于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尽快投产,推动正威在郴州发展壮大。对签约项目和今后还将陆续签约的项目,郴州各级各部门要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

    “一直以来,正威集团是郴州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是郴州倍加珍惜的老朋友、好伙伴。”刘志仁说,“期待诚正威集团经常走进郴州、了解郴州、融入郴州、帮助郴州,诚挚邀请大家常来郴州参观考察、休闲旅游、投资兴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