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邵:全力以赴创国卫 压实责任树信心
  • 新邵:全力以赴创国卫 压实责任树信心

    时间:2019-08-25 08:48:10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微信图片_2019082508250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 黄瑞卿)8月24日,新邵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第15次调度会。会议进一步压实各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责任,集中所有网格管理责任人和创卫工作队员,全力以赴开展创卫整改工作。副县长汤先梧,县政府副调研员、县创卫办主任周吉富,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吉富就当前社区(村)的主要工作、网格化责任人的工作任务及要求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先梧指出,目前创国卫已经到了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容不得有丝毫马虎和大意。他要求,各部门要分工合作,树立信心;相关人员要准时到岗到位,尽心尽责;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切实提高群众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