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视频 | 湖南一高校翻包查外卖 网友:翻版迪士尼?官方回应了
  • 视频 | 湖南一高校翻包查外卖 网友:翻版迪士尼?官方回应了

    时间:2019-09-18 17:42:03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上海迪士尼翻包查外带食品被告的事情,还没翻篇。近日,湖南科技学院因“翻包查外卖”风波,也登上微博热搜。

    11.png

    9月16日,有微博网友反映称“湖南科技学院发布通知禁止外卖进入校园,随后升级为只要是打包的都不可以,水果、奶茶也算。该学校还安排阿姨在门口进行检查,有些阿姨还会翻包。”

    针对此事,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9月17日下午书面回复称,经保卫部现场调取监控核查,展开调查,不存在上述情况,网上的此类描述均为不实表述。

    2017年6月该校学生曾因吃外卖发生过多人食物中毒事件,后采取了禁止外卖进校园等措施,但效果不佳,今年下半年开学以来,该校开展了禁止外卖进校园专项整治。同时,为了防止物价上涨给学生带来影响,该校已先行预拨60万元的物价平抑基金,用于2019年下半年学生食堂补贴,防止食堂饭菜涨价。目前,食堂价格均保持了基本平稳。

    素材来源:湖南科技学院、湖南政法频道、澎湃新闻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