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灭火器从天而降 警方启动指纹追查
  • 灭火器从天而降 警方启动指纹追查

    时间:2019-09-18 11:25:5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业主:一同掉落的还有被包裹的石块,肯定是人为故意 调查:一住户一身酒气不开门

    9月16日报道在长沙市岳麓区德润园小区一块红砖“从天而降”,险些砸中孕妇。无独有偶,中秋节期间岳麓区沁园春·御院中一个4公斤重的灭火器也从高空落下,砸得过道玻璃支离破碎。事发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咸嘉湖派出所立案调查,并采集了部分业主指纹。

    事情进展如何?9月17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展开了采访调查。

    8斤重灭火器从天而降

    “砰的一声响,像电视剧里爆炸的声音。”9月13日中秋佳节,一个重达4公斤的灭火器从天而降,砸碎长沙沁园春·御院15栋1单元的公共过道玻璃。目击者李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幸亏那两天过节,很多人回老家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肯定是有人故意破坏,必须严惩。”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紧跟着灭火器落下的还有石块,“当时有两个小朋友在附近玩耍,两块用塑料胶带包住的石头掉落在离小孩只有1米远的位置,目击业主都被惊出了一身冷汗。”

    一住户一身酒气不想开门

    短时间内,高空抛物接连发生,业主们拨打了110报警。

    通过现场排查,事发楼栋原本每层楼都配有两瓶灭火器,唯有12楼少了一瓶。发现这个突破口后,民警对12楼事发时在家的住户逐一进行了指纹采集。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楼栋12层有3户业主,一户事发时不在家;一户是老奶奶,她很配合我们的工作;但另外一户,我们拍了很久的门,他都不开门,不做声,民警上门发话他才出来,一身的酒气。”

    9月17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咸嘉湖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曹警官,曹警官表示目前指纹比对结果尚未出来,案件正处于侦查阶段。

    ■记者 张洋银

    相关报道《好险!天降红砖,差点砸中孕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