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武陵源区召开索溪峪片区土地收储项目推进会议
  • 武陵源区召开索溪峪片区土地收储项目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18 17:17:33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DSC0332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9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索溪峪片区土地收储项目推进会议,就文风片区、岩门片区等地的征地拆迁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分析问题,研究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土地收储目标任务。区领导杨勇、梅中才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局、索溪峪街道、区征收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索溪峪片区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郑小胡指出,索溪峪片区土地收储项目是破解武陵源经济发展瓶颈的有力举措,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法治理念,严格征拆程序,做好资金保障,确保规范高效推进征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营造和谐的征拆氛围;要抢抓时间节点,紧盯征拆工作,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早日完成全面“清零”任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为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