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湘西州疾控系统首届健康科普能手大赛圆满落幕
  • 湘西州疾控系统首届健康科普能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18 16:30:52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2efd52a66cb0b6c2a4752d96387f6a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黄生权)9月18日,由湘西州疾控中心主办的首届健康科普能手大赛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州八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凤凰、保靖、古丈、永顺皮肤病防治所共13支参赛队伍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在和谐的音乐与背景图案的衬托下,科普演讲现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作品均涉及百姓关心的公共卫生话题及健康热点问题,贴近民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健康科普能手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湘西州疾控中心选送的《预防接种的那些事儿》与龙山县疾控中心选送的《预防近视 “睛”彩人生》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湘西州参加全省疾控系统健康科普能手大赛。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了疾控系统解答健康问题、指导健康生活、提高健康素养、做好健康宣教的重要职责,使健康科普知识深入人心,使人们认识到自身健康管理的责任,主动掌握健康知识,增强健康素养,提高健康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