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江永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江永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15:51:34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江永站记者 蒋键)9月16日下午,江永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立夫作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忠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同志主持会议。在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周立夫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全县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准聚焦主题主线,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狠抓关键环节,学习教育坚持“学”字为先,调查研究坚持“实”字为本,检视问题坚持“准”字为重,整改落实坚持“严”字为要,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突出责任落实、分类推进、督导实效、营造氛围和统筹推进,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要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以江永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忠富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市委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唐德荣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扛好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地各单位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措施,抓紧制定完善本乡镇本单位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乡镇各单位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强化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奋力开创江永县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