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蓝山县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残运会获佳绩
  • 蓝山县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残运会获佳绩

    时间:2019-09-18 15:34:56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燕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新燕)日前,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天津市举行并落下帷幕,蓝山县残疾人运动员黄睿华代表湖南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夺得田径T64级男子组100米第五名、200米第六名,T44级4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也为自己赢得了自信和荣誉。这是蓝山县残疾人运动员第一次参加全国残运会也是历史以来取得最好的成绩,实现了蓝山县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新突破。

    下一步,蓝山将不断加大残疾人体育工作力度,进一步组织好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多向国家、省、市输送优秀运动员,争取2022北京冬残奥会和其他重大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蓝山县赢得更多的荣誉。同时做好在全县和广大残疾人中宣传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拼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蓝山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