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双牌县2019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团建活动
  • 双牌县2019年第二期科干班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19-09-18 14:33:20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叶旺 肖芸

    微信图片_20190918100145.jpg

    比赛项目摸石头过河。

    微信图片_20190918100151.jpg

    比赛项目珠行万里。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叶旺 肖芸)为促进培训班学员间的互相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17日,双牌县委党校组织2019年第二期科干班40名学员开展了以“凝聚力量,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在分组对抗比赛中,全体学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选出了自己的队长,创建了队名和小组口号,绘制了队旗,选取队歌。激情如火的比赛,逐渐消除了学员们初来乍到的紧张感,打破了相互间的隔阂,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每项任务大家都积极出谋划策、相互配合,无私奉献、携手共进,将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解手链、激情节拍、扑克牌密码、动力圈等项目一个个攻克。在所有学员组成一个团队,齐心协力,相互协作信任,出色完成任务最后一个动力圈项目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心得,让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善于思考、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活动,展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更好更融洽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