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 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时间:2019-09-18 14:18:26  来源:红网  作者:夏沁 周维标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夏沁 周维标)9月17日上午,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5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迎春亭街道办事处荷塘村,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武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旭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这是该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组织开展的首次学习体验活动。各党支部充分利用荷塘村的主题教育“初心”课堂公共学习平台,领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的重要论述,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能力。随后,在抗战纪念地回顾抗战历史,参观了新中国成立之初党组织带领群众修建的饮水井,集中观看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一幅幅珍贵的资料图片,让大家走进了新中国成立之初和革命战争年代,使大家深刻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走过坐落有致、整齐划一的荷塘村集中建房区,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更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学习体验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在学习教育、工作实践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

    “支部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学以致用,注重改进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武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徐小波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