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武警“魔鬼周”:八分钟内完成两公里奔袭 一发子弹命中百米外“劫匪”
  • 武警“魔鬼周”:八分钟内完成两公里奔袭 一发子弹命中百米外“劫匪”

    时间:2019-10-15 19:02:08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胡津铭 张京南 奉子鹏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胡津铭 张京南 奉子鹏)八分钟内完成两公里武装奔袭,机枪手狙击手在特战小队其他成员配合下完成从装弹到射击。15日下午,正在湘西州凤凰县腊尔山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湖南总队湘西片区特战队员进行高地冲击课目训练。

    记者在训练现场见到,首先进入射击位置的机枪手必须从地上寻找散落的子弹压入弹夹或弹鼓,然后瞄准目标完成射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而狙击手则只有一发子弹对数百米外标靶上“劫匪”精确射击的机会。一声枪响之后,报靶员通过对讲机确认:“准确命中‘劫匪’鼻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