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一个都不能少丨衡阳市西站路小学“送教上门”情暖残疾学子
  • 一个都不能少丨衡阳市西站路小学“送教上门”情暖残疾学子

    时间:2019-10-15 17:18:56  来源:红网  作者:全静 梁丽芳

    ??1.jpg

    老师正在对孩子进行学习辅导。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全静 记者 梁丽芳)保障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本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初心,10月13日下午,衡阳市西站路小学选派了4位骨干教师,前往患有智力残疾的孩子李某铮的家中,开展情暖残疾学子的“送教上门”活动。送教前,学校为孩子精心准备了文具、牛奶等慰问品。

    在孩子家中,老师们和家长亲切交流,了解孩子现在的主要生活情况,并对孩子的学习和心理进行辅导,送上慰问品。

    今后,西站路小学还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送教上门”工作机制,让学校的一些残疾孩子也能和其他正常孩子一样接受教育,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