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各路“黑科技”亮相 轨博会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 各路“黑科技”亮相 轨博会举办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时间:2019-10-19 16:16:40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WechatIMG3200.jpg

    10月19日上午,各路“黑科技”悉数亮相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王诗颖)智慧新能源应用、全新防水系统、蓝绿光电……10月19日上午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各路“黑科技”悉数亮相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目光。

    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欧罗朗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蓝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亚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唐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发布了本企业产品,借此增加交流合作的机会。

    主业是做航空航天紧固件产品的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近期将业务延伸到了轨道交通领域,中国目前标准动车组350公里、250公里等系列高端装备上都有它们配套的紧固件产品。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行业技术的深度融合,让威胜控股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能源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行。通过率先引入智能制造的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中低压设备制造商。

    作为北京城建集团下属的高科技子公司,北京城建智控推出了基于城市轨道交通解决方案的金融云,基于大数据的云业务。目前在轨道交通应用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湖南蓝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建立了国内外领先的功率型LED产品自动化生产线,其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道路、桥梁、大型商场、广场、球场、机场、车站、码头、厂房、大型建筑、隧道等照明场所。

    从2005年“长沙名牌”,到2014年的中国驰名商标,长沙亚明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多年的创新发展,使公司逐步成长为了行业领导者,主导产品覆盖八大类别,最新研发的产品使用新的防腐处理工艺(多元合金共渗技术)应用到地铁滑槽、隧道高铁预埋件、城市地下管廊支架、抗震支架等产品上,大大提高产品耐腐蚀,延长了产品寿命,保证了特殊环境下的产品质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