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工业大学作品获“不忘初心”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优秀奖
  • 湖南工业大学作品获“不忘初心”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优秀奖

    时间:2019-10-19 14:01:29  来源:红网  作者:文美玉 严远丹

    WechatIMG1.png

    彭慧获奖作品《永远不会忘记》。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文美玉 记者 严远丹)日前,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文化馆承办,湖南省书法院、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湖南省当代油画院协办的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不忘初心”湖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长沙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彭慧副教授的作品《永远不会忘记》被评为美术类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共收到美术作品1530件、书法作品1820件、摄影作品5600件。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三类作品共评出30件“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鲜活的湖湘文化精神传承。作品内容十分丰富,形式风格多样,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色、深厚的人文情怀与思想深度。此次展出时间为9月27日-10月31日,除30件“优秀”作品外,还同时展出了90件“入选”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