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新空间
  • 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新空间

    时间:2019-11-08 17:57:06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胡用梅

    WechatIMG120.jpg

    11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专题讲座在省委礼堂举行。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刘玉先 胡用梅)11月8日上午,由湖南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省直机关中心组大课堂专题讲座在省委礼堂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易涤非以《信息网络化变革与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围绕信息网络化的深刻变革和信息、舆论与意识形态的相互关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就网络空间治理、弘扬正能量、维护国家政权安全、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建议。辅导报告视野宽广、语言生动,数字翔实、案例丰富,既有思想深度,也有理论高度,既有前瞻性思维,也有建设性意见。

    龚凤祥表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关键要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落实单位“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纳入党的纪律监督范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开展网上舆论斗争,加强网络舆论引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发展“最大增量”,进一步巩固省直机关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省直和中央驻长单位党组(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近600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