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战马杯”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开幕
  • “战马杯”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开幕

    时间:2019-11-09 15:09:51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微信图片_20191109134735.jpg

    “战马杯”2019年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罗学尧)11月8日晚,“战马杯”2019年长沙市第十三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体育馆内举行。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篮协名誉主席文树勋,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金文,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杨敏,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市篮协副主席龚毅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作为长沙市直机关系统的一项传统赛事,市直机关篮球赛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本届赛事由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篮球协会承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战马(北京)饮料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冠名,湖南博森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市直机关内85家单位、102支队伍参赛,参赛运动员2000余人。比赛历时11天,将在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高新区雅礼麓谷学校、明德麓谷学校、谷山体育馆、长郡月亮岛学校、麓山国际实验小学、V5星球文体娱共享空间篮球馆共7个比赛场地内进行。

    微信图片_20191109133938.jpg

    比赛现场。

    相较于往届,本届比赛除传统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外,增设了时下火热的三人制女子篮球赛。其中,五人制男子篮球赛分为系统组、男子机关甲组、男子机关乙组三个组别;三人制女子篮球赛不分系统和机关。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最新的规则解释。

    本次比赛积极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和活跃市直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凝聚力,发扬体育精神。同时,本次比赛的开展,彰显了广大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