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获评全国“消保之星”荣誉单位
  •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获评全国“消保之星”荣誉单位

    时间:2019-11-08 22:31:25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黄凤 刘欣

    WechatIMG59.jpg

    2019“消保之星”有奖问答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黄凤 刘欣)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金融从业者、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理解及认识,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全面开展,长沙银行总行远程银行部组织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积极参与了由《中国银行业》杂志社发起的2019“消保之星”有奖问答活动。

    作为长沙银行消保工作的标杆网点,星城支行全员参与“消保之星”答题活动,并通过阅读消保案例、开展厅堂微沙龙、朋友圈宣传等形式积极发动和指引客户参与消保积分答题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以及银行从业人员对于消保知识的理解,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奖答题活动历时6周,期间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讲堂近20场,参与客户超10000名。最终,在长沙银行总行远程银行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有奖问答积分跃居全国第14名,成为本次活动中湖南省唯一获评“消保之星”荣誉单位的银行网点。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每年都会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将消保知识等金融知识带到社区、广场、商圈、企业和学校,并通过发放传单、开展讲座、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重点对老人、小孩等消保意识淡薄的群体做了金融知识的深入普及。星城支行平均每年开展消保主题活动60场,累计覆盖人群已超过 10万人次。其中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还被评为“湖南省金融知识普及基地”。

    未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将继续全面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对金融消费者的服务水平,持续做好对金融知识的广泛宣传,切实践行“湖南人自己的银行”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