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新址落成
  • 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新址落成

    时间:2019-11-08 17:58:16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DSC_2689.JPG

    11月8日,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新址揭牌落成。

    DSC_2690.JPG

    女职工学员体验培训学校的各种课程。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11月8日,冬日暖阳,长沙市女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新址在长沙市总工会办公大楼落成。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傅筝,长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方,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以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常委们共同为女校揭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主持活动。

    在接下来的3天里,第一批女职工学员将体验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的各种课程,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发掘不一样的自我。

    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于2009年10月成立,坚持以提升女职工素质为己任,以“强素质·创一流”为办学理念,以政治引领、技能培训、芙蓉讲堂、基层女校建设为主要载体,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市职工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职工,深入开展流动课堂活动,每年送课100堂,覆盖1万余名职工,开展“展翅行动”技能培训、女职工素质提升专业培训班,技能培训4000余人次,参训学员90%以上获得初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长沙市总工会心理咨询志愿者服务队常年进企业、做宣讲,排烦忧、献爱心,成为点亮职工“心灯”的“护航员”;“爱在长沙”“心动星城”婚恋交友品牌每年为单身男女职工举办多场公益联谊活动,成为传播爱的使者,是职工最受欢迎的“红娘”。

    “精彩女校,引领幸福人生”是长沙市总工会女职工培训学校的美好愿景。此次新址的落成,不仅是落实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有力抓手,也是关心帮助一线职工成才的重要举措,更是引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具有时代意义和创新精神。新落成的女校,课程设置丰富、硬件设施齐全、师资团队卓越,将以实力女校、活力女校、幸福女校、创新女校的形象,帮助全市女职工知识学历上台阶、技术技能上等级、文化修养上层次、形象品位上档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