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娄底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 娄底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19-11-09 13:47:4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罗宗 李静芳

    2019110102.jpg

    娄底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DSC_1108.JPG

    为全市2018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记者颁奖。

    DSC_0057.JPG

    讲述优秀新闻作品创作的背后故事。

    DSC_0081.JPG

    文艺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娄底11月9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罗宗 李静芳)11月7日晚,“致敬初心”娄底市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在群星剧场举行,全市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出席,并给娄底市2018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记者、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纪念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

    11月8日,是我国第二十个记者节。20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融入时代大潮,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唱响主旋律,用笔和镜头擂响娄底奋进的鼓点,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娄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娄底发展集聚了强大的发展正能量,提振了娄底精神,体现出了娄底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仪式对2018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记者进行了表彰,为全市从业三十年、二十年的资深新闻工作者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并邀请了《寻找娄底“廖厂长”》《娄底见证》《问天再借二十年》《画像》《“娄底大堤”是这样筑成的》《油溪桥村脱贫纪事》《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系列作品》等优秀新闻作品的作者代表、新闻当事人来到现场,作为嘉宾接受访谈,用动人的讲述,还原他们创作的背后故事。新闻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记者赋》《我们的日记》《不忘初心》等文艺节目,表达了他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践行“四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贡献的坚强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